「轉知」【臺灣障礙研究學會】《障礙研究倫理守則對談》暨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

分類: 

親愛的貴賓與會員您好:
 
本表單將協助您安排參與臺灣障礙研究學會《障礙倫理守則對談》暨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之相關服務,故需麻煩您花幾分鐘的時間填寫該份表單,讓我們能提供您更多的服務,謝謝。
 
以下為本會議的資訊: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d1B7XtXuuUT2bJD69

*此外,因本會將於會後提供委員會委員西點餐盒,若當日可以參與的委員,再麻煩幫忙填寫報名連結。因有設定本會會員才能提供餐盒,再請委員於姓名處後方說明為審查會委員,並於是否為本會會員時,再請填入「是」,即會自動連結題目

 
1.會議時間:2022.09.04(日)09:00-12:00
2.會議地點:東吳大學城中校區鑄秋第二大樓2123大會議室 ( 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)
3.議程安排:
   ■ 9:00–9:20|報到,學會會員領取選票、繳納會費
   ■ 9:20–9:30|開場、張恒豪理事長致詞
   ■ 9:30–11:00|障礙研究倫理守則對談 ( 開放非學會會員報名參與 )
   ■ 11:00–11:10|休息時間
   ■ 11:10–12:00|第三屆第一次臺灣障礙研究學會會員大會 ( 限學會會員參與 )
4.主辦單位:臺灣障礙研究學會、東吳大學社會學系;協辦單位:國立臺北大學(111年度深耕計畫分項2.1-3強化特色研究與智庫角色)
5.其他注意事項:本次障礙研究倫理守則對談開放非會員報名之人數有限,請儘速報名,若開放非會員報名人數額滿時,即會更新貼文,不再受理非會員身分報名。最終表單關閉日期為:2022.08.07(日)24:00。
 
感謝您的熱情參與,若有其他問題請至學會網站、信箱聯絡,謝謝。
 
學會官網:https://sdstaiwan.com/
學會信箱:twdsa2017@gmail.com
學會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DSTaiwan/
 
 
【告知聲明】
 
臺灣障礙研究學會及東吳大學社會學系基於「活動報名資料管理」之目的,須蒐集您的「識別類、社會情況、聯絡方式」等個人資料,以在本次活動期間及地區內,作為報名資料管理及聯繫之用。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、補充、更正;請求提供複製本;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;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。
 
請於上班時間(周一至週五09:00-17:00)洽詢聯絡人:臺灣障礙研究學會執秘 張舫珊
郵件至學會信箱:twdsa2017@gmail.com
 
請各位貴賓留意:若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,將無法完成報名作業喔!非常感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