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110年10月09日人體試驗研究倫理講習班_亞東紀念醫院(視訊課程)

分類: 

為配合醫療法/人體試驗管理辦法/人體研究法等法規,凡有意願擔任人體研究/試驗計畫主持人或研究團隊,皆需依藥品優良臨床試驗準則(GCP)第14條規定,所有參與試驗執行之人員,應有符合工作資格之教育、訓練及經驗。另有興趣瞭解及參與人體研究/試驗計畫者,均歡迎報名參加。 全程參加活動並完成考試評估者核發課程「訓練證明」6小時,認證考試及格者加發「訓練證明」2小時,以作為未來執行人體研究/試驗等資格之認定。
 
時間:110年10月9日(星期六)8:30~16:00
 
地點:視訊課程(若使用手機或平板上課,請先下載Google Meet應用程式)
 
★費用:外院$1,000/每人,亞東紀念醫院同仁$600/每人(請逕向貴單位IRB報名)。
 
課程訓練證明於活動結束後2-3工作天寄發,恕不發放部分時數。
 
課程結束後一週內請留意您的信箱是否收到證書電子檔,也請留意垃圾郵件是否有信,若未收到證書可來信 jirb@jirb.org.tw 或來電洽詢楊晉豪先生 02-2873-7133 / 02-2872-4881。一個月後才告知者,必須繳交補發費用500元。
 
發票採郵寄方式,發票日期將以活動當日為主,若有其他需求者請敘明或來電告知。
 
★名額:230人
 
★繳費方式:ATM轉帳或臨櫃匯款
 
銀行代碼:012,帳號:727102002676 台北富邦銀行天母分行
 
戶名:財團法人醫學研究倫理基金會
 
報名前請先轉帳(詳閱注意事項第7及第8點),轉帳後再至本會網站填寫報名表。
 
★需要報帳者請勾選三聯式發票,並請提供抬頭全名&統編。
 
★二聯式發票不需寫統編,但請務必確認是開個人或機構。
 
注意事項:
 
報名方式:敬請於報名截止日10月6日(星期三)前至本會網站填寫報名表(google表單),報名提交後請留意您的信箱是否收到本會的確認信,如未收到可來信 kohomu@jirb.org.tw 或來電洽詢曾秀菁小姐 02-2873-7133 / 02-2872-4881。請務必確認資料是否填寫正確及完全,以利證書製作。
學員需完成上午簽到、中午簽到、下午簽退手續並完成認證考試。(恕不接受補簽到退、補考)
因故無法參加者,恕無法退還報名費(報名繳款前請確認清楚),但可轉讓他人參加,惟此變更至遲請於活動3天前通知。
醫師繼續教育積分及護理師繼續教育積分後續申請中。
電子檔講義(PDF檔)於報名截止日當天16:00後放置於報名網站,請自行下載。
證書一律採電子檔方式(PDF檔)寄送,請務必填寫欲寄達之電子信箱。
如臨櫃匯款,報名表中轉出銀行帳號末五碼及戶名欄位請填寫匯款人姓名即可。
為避免您的帳號末五碼被銀行系統蓋掉,使用網路ATM或行動支付轉帳者,交易備註欄位請留白。
 
1101009_講習班議程+報名須知詳見附件
 
繳費完成後請點選此報名表https://forms.gle/z7mAuhQVqDGRBufK7或掃描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