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轉知」國泰綜合醫院將於111年10月1日_人舉辦體試驗研究倫理課程 一般-基礎概念與研究倫理(實體+視訊)

分類: 

國泰2022/10/ 
 
※報名時間:即日起~111年9月27日(111/9/28 00:00截止)
※報名費用:每人$1,000,國泰醫院同仁 $500
 
※繳費方式:匯款/ATM轉帳
 銀行代碼:013-2181(郵局或臨櫃劃撥需要)
 銀行名稱:國泰世華銀行營業部
 帳號:2185-0607-7716
 戶名:徐翠文
 
※聯絡方式:02-27082121*6990/cghirbedu@gmail.com  陳亭潔小姐
 
※注意事項
 
  1.報名表填寫完成後系統會寄發「報名通知信」,每周五核對帳款後會再寄發「報名成功信」,未收到請主動
 
    來信/來電詢問;欲更改報名資料也請來信/來電通知。
 
  2.課程參與方式攸關證書開立形式(線上學員之證書將註記「視訊課程」),因此完成報名程序後(收到報名成
 
    功信)將不接受更改,報名前請謹慎思量!
 
  3.報名後因故不能參與課程,恕無法退還報名費,但可接受轉讓他人參加。
 
    (限1次變更,最晚須於課程前3天前通知本會)
 
  4.課程連線資訊於課程前3天以Email方式提供線上學員,未收到請主動詢問,未報名者自行加入將不予核發訓
 
    練證明。(報名現場實體之學員將不會收到線上視訊連線資訊)
 
  5.本課程不提供紙本講義,電子講義將於課程前個別通知學員載點。
  6.「現場學員」及「線上學員」皆須依規定配合課前簽到、中午簽到、課後簽退及測驗,需要衛福部醫師積分者
 
    須配合額外簽到、簽退。
 
  7.訓練證明將註記視訊課程並於課程結束後3個工作天以E-mail方式寄發,請留意您的信箱是否有收到證書,
 
    若未收到證書請來信/來電詢問。課程結束後一個月才告知者,須繳交申請費500元。
 
  8.收據於課程結束後3個工作天採掛號郵寄,日期以課程當日為主,若有其他需求者請來信/來電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