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2018年3月17日(六)亞東紀念醫院舉辦人體試驗研究人員講習班

分類: 

時間:107年3月17日(星期六)08:10~12:10
地點:醫療財團法人亞東紀念醫院14樓國際會議廳
報名費用:院外學員收取報名費500元;若為遠東相關企業與本院合作計畫正在進行之人員提供本會試驗/研究案件編號者,則收取報名費用300元。以上報名費用以匯款或現金繳存至本院帳戶方式收取。
報名日期:2018年2月5日(一)至2018年3月12日(一)24:00 (本院共150名,外院共100名),額滿截止;一律採線上報名,當日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注意事項:
(1.) 報名後,請確認是否收到信件以及本活動的相關訊息。請務必記下或用手機拍下報名號碼:epharm-*******,將來如遇報名成功與否之爭議,請以出示此參考號碼為憑。
(2.) 無法完成簽到退與認證考試者以及他人代簽(兩人)皆不發予學分亦不退費。
(3.) 報到時請務必攜帶可辨識身份(需有照片)之證件應考及簽到退。
(4.) 學員全程參加活動並完成簽到退及認證考試核發3小時課程參與證明書;認證考試過者可再核發1小時及格證書,以作為未來執行試驗/研究資格之認定;參與證明書於課後一週內寄發至您提供的電子郵件信箱(建議勿留hotmail及yahoo等信箱)。兩週內未收到訓練證明請與本會連繫,若於課程結束一個月後欲補發訓練證明以一張300元費用計價。
(5.) 衛生福利部醫師,護理人員積分申請中 。
(6.) 為響應政府倡導節能減碳政策,請上課學員自行攜帶環保紙杯,會場不另提供紙杯。
(7.) 聯絡人:李怡慧小姐,電話02-77282152,e-mail:irb@mail.femh.org.tw